有關 五行
『以酒品及佐酒小食開始,以拉麵作結』
歷史
理念
創新料理
歷史
GOGYO五行由享譽國際的神級拉麵大王河原成美 (Shigemi Kawahara) 於2003年一手創辦,現時於日本京都、西麻布及名古屋均設有分店,其中最為人熟悉的京都分店更常於大型旅遊網站TripAdvisor 的排名榜上保持人氣高企,為京都旅遊人士必到食府之一。
理念
五行學說是古代漢族人民創造的一種哲學思想,以日常生活的五種物質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元素,作為構成宇宙萬物及各種自然現象變化的基礎。源於古代漢族人民對星辰的自然崇拜。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類物質各有不同屬性,如木有生長發育之性;火有炎熱、向上之性;土有和平、存實之性;金有肅殺、收斂之性;水有寒涼、滋潤之性。五行說把自然界一切事物的性質類別納入這五大類的范疇。

GOGYO五行把日本拉麵藝術融入高級餐飲文化,充分體驗創意之餘,亦被視為全球拉麵潮流的引領者。承傳日本『以酒品及佐酒小食開始,以拉麵作結』的餐飲文化,GOGYO五行於香港為顧客帶來日本風十足的Gastropub氣氛,令顧客賓至如歸。
創新料理
除了五款神級拉麵外,GOGYO五行別樹一格的餐目亦提供超過40款日式佐酒小食 (Tsumami)、主菜、甜品及多款手工啤酒等日式地道飲品,以創新的食材配搭滿足顧客對日本料理的熱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