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2.01.2023

日本過江龍拉麵店強勢回歸!

news image
踏入新一年即為大家帶來好消息!睽違數載,來自日本京都的拉麵潮界王者GOGYO五行於萬眾期待的呼聲下終於強勢回歸!進駐中環核心地段的新店現已隆重開幕,勢必成為本年度餐飲界頭炮重點盛事之一,連同一系列超乎想像的跨界聯乘,為新一年揭開閃亮序幕!
 
GOGYO五行由日本拉麵大王河原成美於2003年一手創辦,自三年前暫別香港後,叫一眾粉絲一直念念不忘。「GOGYO」一詞來自玄學五行哲理─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意指各力量環環緊扣結合,營造出完美和諧。GOGYO五行新店選址中環歷山大廈,嚴選季節時令食材炮製五款神級拉麵,當中包括以五行元素為發想的鎮店招牌「五行焦香味噌拉麵」,蓄勢待發再度捲起拉麵界風潮!
 
與各路本地品牌、創作者及美食專家破格聯乘 為型格拉麵藝術注入創新元素
是次回歸,GOGYO五行突破傳統界限,專誠夥拍多個來自不同領域、同樣追求極致品質的本地品牌與創作者進行合作計劃,涉獵茶飲、啤酒、咖啡、時裝及藝術多個不同範疇,一同以創新精神及品質為本,集結起來與GOGYO五行創作出一系列不可不試的餐目,將各品牌的特色呈現於餐桌上,並設計出極盡型格的制服,在餐飲之中融入精緻藝術和文化,讓顧客感受美食背後所蘊藏的無限可能性!
 
酒吧 × 居酒屋 從美酒到料理的精緻體驗
以全新面貌登場的GOGYO五行揉合傳統日式居酒屋及現代西式酒吧元素,抱著「以酒品及佐酒小食開始,以拉麵作結」的宗旨,為上班族、三五知己、閨蜜們提供既可小聚酌飲,同時又可品嚐美食的寫意空間。先於前方酒吧位置小酌一番,再到後方的居酒屋品嚐精緻的日式佐酒小食及料理,在美酒佳餚不斷的夜晚,身處輕鬆型格的環境肆意享受令人神往的微醺之夜!除了五款神級拉麵外,GOGYO五行帶來超過40款日式佐酒小食(Tsumami)、主菜、甜品及多款手工啤酒等飲品,並特意與來自日本博多、長期大排長龍的串燒店八兵衛合作,製作出琳瑯滿目的日本串燒美食。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後來一場歡樂時光,盡情享用別樹一幟的美酒佳餚。GOGYO五行特別增設多款日式外賣便當,設有刺身、壽司、天婦羅及串燒等多元化選擇,為中環上班族帶來性價比極高的不二之選,連同一系列高質素的午市定食及素食餐點,務求以創新食材配搭滿足顧客對日本料理的熱愛。